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馬鞍山鄭蒲港新區>>新區動態

馬鞍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局長承良杰赴鄭蒲港新區分局調研

2022年01月20日09:48 | 來源:馬鞍山市鄭蒲港新區
小字號

  1月19日下午,馬鞍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 、局長承良杰赴鄭蒲港新區分局調研,鄭蒲港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萬曉文陪同調研座談。

  座談會上,承良杰認真聽取了分局黃雲飛局長就鄭蒲港新區分局近年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並對分局一些亮點工作進行詳細了解,和與會人員共同剖析工作中遇到的難點、難題,就鄭蒲港新區分局體制運行情況和分局同志進行深入溝通交流,聽取意見和建議。

  最后,承良杰對新區分局的工作給予高度肯定、表示贊賞,也寄予厚望。還就國土空間規劃、土地要素保障、全域土地整治等當前重點工作進行部署,要求分局再接再厲,立足自然資源管理職責,圍繞新區發展大局,全力服務新區建設。(魏禮玉)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