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桐城市呂亭鎮召開非公黨建2021年度總結大會

2022年01月17日19:4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2022年1月15日上午,桐城市呂亭鎮非公黨建2021年度總結大會召開。

會議傳達了安慶市非公黨建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呂亭鎮非公黨建指導員2021年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會議指出,2021年以來非公黨建指導站在桐城市委組織部和鎮黨委的領導下,全力推動非公黨建指導員主動擔當作為,切實履職盡責,抓好抓實企業黨建、黨史學習教育、助企發展等工作,筑牢筑強非公黨建主陣地。特別是非公黨建工作站運行有序,堅持例會制度,認真落實“問題幫辦、助企發展”的要求,成功解決了涵蓋企業生產發展、員工健身器材等企業問題5個。率先成立桐城市內首家黨建聯盟——桐城市生態家紡產業鏈黨建聯盟,並積極發揮作用,組織鏈上企業開展集中座談2次、赴外開展紅色教育1次。

會議對2022年非公黨建工作進行周密部署和細致安排。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推深做實“問題幫辦、助企發展”工作,深入一線建陣地、深入一線察實情、深入一線抓落實,盡力為企業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把職工群眾凝聚在黨組織周圍。要聚焦工作重點,認真履行黨建工指導員工作職責,要在服務發展上下功夫、在提升黨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功夫,進一步強化歷練、加強自身學習,努力在工作實踐中鍛煉提升能力素質。要堅持日常走訪,要加強對已建組織和未建組織的分類指導,要用心服務企業,為項目落地、人才引進充分發揮好黨建引領作用,更好地服務非公企業發展。

呂亭鎮分管黨委副書記汪志中、組織委員胡薇薇及9名專兼職黨建指導員、有關企業負責人代表參會。(鄭鵬)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