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合肥9個縣(市)區選出新一屆政府領導班子

2022年01月01日09: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聊時局注意到,這兩日,合肥市9個縣(市)區兩會陸續閉幕,在此次人代會上,均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政府領導。

瑤海區:

12月30日下午,合肥市瑤海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了大會各項任務,在瑤海大劇院勝利閉幕。

童友好當選為瑤海區人民政府區長,沈校根、姚軍、陸翊、張燕、張明、張彩雲當選為瑤海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瑤海區區長童友好

廬陽區:

12月30日下午,合肥市廬陽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趙慶一當選廬陽區人民政府區長,余波、方志山、康震紀、彭加林、時坤、王雲帆當選為副區長。

廬陽區區長趙慶一

蜀山區:

12月30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楊森當選為區長,劉智、張駿、楊子銘、韓東、楊楨、李大勇當選為副區長。

蜀山區區長楊森

包河區: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包河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

合肥市包河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21年12月31日選舉李煒為合肥市包河區人民政府區長﹔選舉蘇偉、韓光輝、朱海舟、錢炳、李強、王振羽、霍錦秀為合肥市包河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包河區區長李煒

(責編:金蕾欣、關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