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環控股集團榮列“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榜”

2021年12月28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中環控股集團供圖

12月21日至22日,全國工商聯舉行十二屆五次執委會議。會上發布了“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100強榜”和《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優秀案例(2021)》,中環控股集團因在社會責任領域的積極貢獻,榮登百強榜單,同時入選優秀案例。

據悉,《報告》課題組依據全國工商聯2020年度民營企業社會責任調查數據,實地調研12省市100余家民營企業,結合國家統計局、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等有關部門的公開信息,梳理總結出民營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主要成績、發展指數和未來趨勢。

秉承著“責任源自內心”的核心理念,中環控股集團入選本次“百強榜”及“優秀案例”可謂實至名歸。緊跟時代步伐,在董事長余竹雲的帶領下,中環控股集團以“產業報國、回報社會、善待民眾”為企業宗旨,立志成為“受社會尊重的優秀企業”。堅持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並行發展的道路,以敬畏之心對待歷史,以感恩之心回報社會。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以“反哺”之心,長期堅持開展“救助城市特困家庭”“關愛農民工”“救助服刑人員未成年子女”“促進教育發展、青年創業成長”“發展社區文化事業”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動,並系統性地思考和創新社會公益慈善活動模式。

迄今,中環控股集團累計開展各項公益慈善活動達150多場次,各項救助支出達8600萬元。中環控股集團將堅持公益慈善,積極倡導社會正能量,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社會責任落實到經營工作的方方面面。披荊斬棘,良性發展,走出一條民營企業與社會責任相互促進、和諧發展的責任之路。(李歡)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