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环控股集团与京东产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核心,产业发展关系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11月20日,为做强做优产业经济,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环控股集团与京东集团旗下子集团,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产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中环控股集团供图

中环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李梦琳、京东产发华东区投资总经理高杰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华东区总经理卞卡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跨界合作 开拓新“蓝海”

做强做优产业经济,良好的产业生态是关键。中环控股集团,是一家涉足商业运营、文化产业、智慧物流、绿色建筑、康养农业、城市建设等多元化集团公司。中环控股集团通过加速招引高端要素资源,深化产业布局,如今已培育出了优良的生态圈层。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中环控股集团供图

深耕优势产业,布局新兴产业,在新浪潮的引领下,协同发展,创造新动能。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表示,双方将以具体落地项目为载体,以物流仓储开发、产业地产开发为基础,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文化旅游、康养农业、大健康、新基建及创新业务,撬动新经济增长点。同时,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探索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协同发展 勾勒新图景

构建开放生态,助力企业“逆生长”。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和海外等领域。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华东区总经理卞卡一行考察中环商业生态圈。中环控股集团供图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华东区总经理卞卡表示,目前,京东产发正积极布局先进制造产业园、医药健康产业园、城市服务中心、数字科技中心等。此番合作,融合中环控股集团与京东集团优势,赋能实体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产业共兴、价值共赢。

双方共同参观中环艺术馆。中环控股集团供图

当天,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产发华东区总经理卞卡一行到达中环控股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了中环商业生态圈、中环艺术馆等项目,共同探讨新的发展思路,促进深入合作交流。未来,中环控股与京东产发将携手为生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为城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李欢)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