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集中签约24个项目 总投资246.87亿元 

2020年07月16日15: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7月16日电(赵越)7月16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瑶海区了解到,以“智慧瑶海,物联未来”为主题的瑶海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猪八戒网(合肥)数字经济创新服务峰会在合肥举办。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重点招商项目共24个,总投资额高达246.87亿元,包括中铁智慧新城总部、钜成产业园、中南高科合肥智谷创新产业园等多个优质亿元以上项目将落地瑶海区,一批包括A股上市企业在内的重量级企业,看中瑶海老工业区转型中的规划、政策、空间等利好,纷纷加入瑶海区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大健康等产业链条建设。

瑶海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瑶海区围绕主导产业产业链开展“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行动,将对进一步推动瑶海高质量发展和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起到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外,猪八戒网安徽运营总部示范园区正式启用,落户合肥瑶海区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园区将围绕“1+1+4”体系的打造(即一个线上产业集聚平台、一个线下产业聚集示范园区、四个企业服务体系),补齐瑶海区产业转型升级亟需的人才、产业、管理、技术等生产要素,助力瑶海构建有利于“四新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服务体系。

近年来,瑶海区抢抓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和合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确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金融商贸服务业、建筑业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同时,聚焦物联网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打造“中国网谷”战略品牌,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集聚,推进“数字瑶海、智慧新城”建设。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