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10月28日開幕 議程正式發布

2021年10月27日19: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0月27日電(韓震震 王曉飛)10月2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了本次大會准備工作有關情況。大會副秘書長、安徽省委新聞發言人陶明倫主持新聞發布會,大會副秘書長、安徽省委新聞發言人郭強作新聞發布。

郭強介紹,根據《黨章》《中國共產黨地方委員會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地方組織選舉工作條例》有關規定,經中央批准同意,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於10月28日至31日召開,會期4天。

10月2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預備會議召開,通過了大會議程。主要是4項: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屆委員會的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安徽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預備會議通過了大會主席團成員建議名單,大會將在主席團領導下進行﹔通過了程麗華同志為大會秘書長。預備會議后,召開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會議和主席團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推舉產生了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通過了大會的具體日程,通過了大會秘書處機構設置和工作任務,大會秘書處將統籌負責大會各項會務工作。

發布會還介紹了黨代會報告起草工作、黨代會代表選舉工作、省“兩委”委員人選推薦提名工作、黨代會的會務保障工作。

據統計,全省66個選舉單位分別召開黨代表大會或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了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經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審查,確認785名代表資格有效。他們將代表17萬多個基層黨組織和370多萬名黨員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