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銀行資訊

農行安徽省分行與銅陵市人民政府簽署“十四五”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0月23日17:3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0月22日下午,農行安徽省分行與銅陵市人民政府在銅陵市舉行“十四五”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農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負責人張春林、副行長汪曉健、副行長耿志強,銅陵市市長孔濤、副市長黃學龍、市政府秘書長古勁鬆等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証簽約。

農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長耿志強與銅陵市副市長黃學龍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農行安徽省分行供圖

根據協議,農行安徽省分行在未來5年內,將提供總額度不低於35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性信用支持,圍繞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全面深化合作,加強改革創新,聚焦新型城鎮化、現代產業體系、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基礎設施和重點項目建設,加大對先進制造業、綠色產業、科創企業、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等支持力度,滿足鄉村振興多元化、多層次的金融需求,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簽約儀式前,雙方就加強金融合作舉行了深入會談。

銅陵市市長孔濤表示,非常感謝農行安徽省分行及銅陵分行長期以來對銅陵市地方經濟發展所做的貢獻,將認真履行協議內容,落實“頂格服務”,營造更優發展環境,把農行的金融支持轉化為實實在在的發展成效,不斷開創政銀合作互利共贏新局面。

農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負責人張春林表示,農業銀行作為黨的銀行、國家的銀行、人民的銀行,農行安徽省分行將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鄉村振興各項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農總行服務三農各項工作要求,以更加靠前的站位、更加主動的作為全面對接銅陵“十四五”規劃發展,深化多領域合作,助力銅陵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農行安徽省分行相關部室、銅陵分行及銅陵市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儀式。(吳丹丹)

(責編:金蕾欣、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