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向優秀民營企業家發放“徽商服務卡”

2021年09月02日11:2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徽商服務卡”發放儀式現場。安徽省經信廳供圖

人民網合肥9月2日電(陳浩、實習生邊琰霆)9月1日下午,安徽省專精特新企業資本市場培訓暨徽商服務卡發放儀式在合肥舉行。會上向8名獲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雙百”優秀企業家代表發放了“徽商服務卡”。

今年4月,安徽省委省政府召開了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萬人大會,表彰了100名優秀民營企業家和100家優秀民營企業。同期出台的《關於進一步激發民營企業創業熱情成就企業家創意創新創造推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明確,“對省授予稱號和表揚的優秀民營企業法定代表人、優秀民營企業家發放‘徽商服務卡’”。

根據《徽商服務卡管理暫行辦法》及《服務指南》,“徽商服務卡”向持卡人提供7個方面優待服務,如醫療就診方面,可享受中國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醫院)、安醫大一附院等省內知名醫院醫療就診綠色通道和優先預約省內醫療專家服務﹔乘機貴賓通道方面,在合肥、黃山、池州、蕪宣機場可享受頭等艙待遇。

記者從安徽省經信廳了解到,近年來,安徽民營經濟蓬勃發展,“66789”特征進一步凸顯:2020年,民營經濟增加值佔全省GDP比重60.6%,貢獻了全省68.1%的稅收、70%以上的創新成果、80%以上的城鎮新增就業、90%以上的企業數量。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