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州好茗天下共飲 安徽國際茶博會合肥專場推介會舉行

2021年06月19日19:5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6月19日電(趙越、王銳)6月19日,第十四屆安徽國際茶博會·合肥專場推介會在茶博會主展館舉行。

茶博會合肥專場推介會。人民網 王銳攝

茶博會組委會主任、安徽省供銷社理事會主任吳良斯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合肥茶產業迅猛發展勢頭前所未有,以白雲春毫為代表的茶葉品牌快速崛起,以江南茗茶城、巢湖路茶葉市場、華夏茶博城為代表的全省茶葉集散地成為暢通千萬茶農與億萬消費者的關鍵環節。

合肥市政府副秘書長汪維明介紹說,近年來,合肥市積極弘揚茶文化,做好茶文章,擦亮茶“名片”,推動茶產業發展。

第十四屆安徽國際茶博會合肥館展區。人民網 王銳攝

汪維明介紹,截至2020年底,合肥市茶葉種植面積13萬畝,干茶產量4400多噸,產值近11億元,初步形成了一條具有合肥特色、符合茶產業發展特點的生態發展之路。

本屆茶博會上,合肥館共有21家茶企參展,白雲春毫、徽府茶行、華國茗人、都督名優茶、華夏茶博城等紛紛亮相,全方位展示合肥深厚的茶文化底蘊和合肥茶葉的優良品質。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