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房地產開發企業 綜合實力50強發布

2021年03月06日07:15  來源:合肥晚報
 

3月5日下午,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暨2021安徽省房地產行業綜合實力50強和第六屆金鼎獎榜單發布會在合肥舉行,研究會圓滿完成第二屆理事會換屆選舉工作。新一屆理事會領導表示要多措並舉,促進安徽省房地產行業健康發展。同時,會上還發布了2021安徽省房地產行業綜合實力50強和第六屆金鼎獎榜單。

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成功換屆

經過全體代表選舉,安徽中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余竹雲先生當選為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會議還選舉產生了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第二屆理事會榮譽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理事、秘書長以及副秘書長。

以余竹雲會長為代表的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第二屆理事會表示,過去5年,研究會較好地發揮了橋梁和紐帶作用,影響力和凝聚力都得到增強,很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新一屆理事會將在為房企培養各種類型人才、本省房地產行業健康發展等多方面發力,進一步助力房企發展。

作為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創始會長,安徽新華房地產集團吳偉先生5年來對研究會建設和發展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在他帶領下,研究會已經成長為安徽省房地產行業中專家隊伍最健全、研究力量最強、研究成果最多、活動開展最豐富、會員覆蓋面較廣的省級協會之一。

此次卸任會長后,吳偉將成為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首位榮譽會長。

綜合實力50強暨第六屆“金鼎獎”榜單發布

會上,2021安徽省房地產行業綜合實力50強暨第六屆“金鼎獎”榜單正式發布,包括安徽新華房地產集團、安徽中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文一地產有限公司、金鵬地產集團等50家優秀企業獲得“2021安徽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稱號。

同步評出的還有2021安徽物業服務企業綜合實力20強、2021安徽房地產評估企業綜合實力5強、2021安徽房地產營銷策劃機構綜合實力5強、2021安徽房地產優秀資產運營企業。

此外,公布的還有第六屆安徽省房地產行業“金鼎獎”獲獎企業、項目名單,安徽省高速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等5家被評為安徽房地產行業品質過硬企業﹔安徽新華房地產集團、安徽中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5家拿下安徽房地產行業社會責任企業稱號﹔安徽房地產價值成長的5個樓盤中,遠大就有兩個﹔安徽房地產重點推薦5個樓盤一大半都是合肥熱門樓盤身影﹔雲麓大觀等3個樓盤被評為安徽房地產質量放心樓盤。

優秀企業和項目促進安徽省房地產業持續、穩定、健康發展

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表示,在2021安徽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50強等測評和第六屆安徽省房地產行業“金鼎獎”評選活動中,經行業主管部門推薦,專家測評,涌現出一批信用等級高、成績突出、行為規范的優秀企業、優秀項目,促進了安徽省房地產業持續、穩定、健康發展。

為鼓勵先進,充分發揮好標杆示范引領作用,安徽省房地產研究會決定對活動中優秀企業、優秀項目給予通報表彰,並授予“2021安徽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安徽省房地產行業“金鼎獎”等榮譽稱號。“希望受到表彰的企業、項目珍惜榮譽,發揚成績,進一步做好房地產行業各項工作,開拓進取,積極爭先,為安徽省社會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記者 余佼佼)

(責編:范曉琳、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