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合肥分行與合肥經開區管委會達成戰略合作

2021年01月22日16:5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月21日下午,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與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秦遠望,民生銀行合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孔慶龍出席儀式並見証簽約。合肥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孫余洲,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周飚代表雙方簽約並分別致辭。

孫余洲在簽約儀式上表示,近年來,經開區堅持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安徽自貿試驗區、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等重大戰略,加快建設“世界級先進制造業集聚區”。一直以來,民生銀行積極服務經開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此次簽約,是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的積極成果。“經濟興、金融興﹔經濟強、金融強”,將以最好的服務、最優的政策、最強的保証,全面推動合作事宜,開創政銀攜手、共贏發展的新局面。

周飚在致辭中表示,民生銀行合肥分行開業近12年,用責任與擔當,踐行為民初心,全力助力安徽經濟更好、更快地發展。合肥經開區作為國家級開發區,綜合發展水平位列全國國家級開發區前列,一直以來都是分行在合肥地區構建全面銀政服務體系中的重要一極。將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依托自貿區支行與經開區進一步創新合作模式、拓寬合作領域,為區內政企及廣大居民提供更多、更優、更加便捷的綜合金融服務。

此次簽約,民生銀行合肥分行與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將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共同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為助力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助推建設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安徽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龔爾生)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