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譙城區農產品熱銷交易會

2020年10月18日20:1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這蜂蜜真好,用一根筷子沾一下可以拉起長長的拉絲,把蜂蜜滴在紙巾上,精英透亮,不上四周擴散,這才是真正的純蜂蜜。”購買蜂蜜的王女士憑借自己的經驗笑著說。

在2020年中國安徽名優農產品暨農業產業化交易會上,亳州市譙城區展廳前,市民、經銷商等絡繹不絕,品嘗,洽談,購買,亳州市譙城區皖蜂堂蜂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忙的不一樂乎。

此次農產品交易會亳州市譙城區以“展示成就,擴大開放,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目標,以“成果展示、項目合作、要素對接”為重點,充分發揮交易會平台效應,展現亳州譙城區農業產業化發展成就和龍頭企業風採,展示亳州市譙城區長三角綠色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基地建設和扶貧攻堅成效,擴大交流和合作,促進農業招商引資。

“我們的產品主做強勁小麥面粉系列產品,從種植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通過這次展會讓更多的顧客了解我們強勁小麥面粉產品,同時我們也希望參加更多這樣的展會,推銷我們的產品,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喜愛,讓強勁小麥面粉產品走入更大的市場。”亳州市譙城區五得利面粉有限公司營銷經理董躍東說。

據悉,此次農產品交易會,亳州市譙城區組織了亳州市譙城區五得利面粉有限公司、亳州市美相逢禽業有限公司、亳州市皖蜂堂蜂業有限公司、華佗國藥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銅關粉皮有限公司、安徽方敏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業參展,參展農產品主要體現出無公害、綠色、有機等特色。

“亳州市譙城區優質的農產品在交易會上一亮相,就得到了採購商及市民的青睞,紛紛到展區咨詢、品嘗、購買。同時,對於展示亳州市譙城區農產品企業形象,開拓市場,讓亳州市譙城區農產品走出亳州、邁進全國,提升亳州市譙城區農產品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推動作用。”亳州市譙城區產業化辦公室主任李景山說。

此次中國安徽名優農產品暨農業產業化交易會,在合肥市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會議主題:質量、品牌、融合、共享。在交易會上,亳州市譙城區人民政府與中國亳州牧原農牧有限公司、安徽農業大學三位一體合作經濟研究中心等兩家企業,簽約了生豬養殖、甘薯產業種植等項目7.45億元,收獲頗豐。(吳珍杰 李景山)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