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証券”高鐵品牌專列在滬首發 覆蓋225個高鐵站點

2020年09月16日11:1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上海9月16日電(汪瑞華 王銳)9月16日9時46分,隨著列車長在對講機中發出“乘降完畢”的指令,D3060次高鐵列車從上海虹橋站緩緩駛出……

這是“國元証券”高鐵品牌專列發出的首趟列車,開通后,將國元証券“為您創造美好生活”的服務理念傳至大江南北,助力“國元証券”品牌升級和口碑提升。

走進“國元証券”高鐵品牌專列,車廂裡的品牌天幕、車門貼、海報等,處處被“國元証券”元素所覆蓋,就連頭片、桌貼等雙目可及的地方也都布滿了“國元証券”的貼紙,全方位、多角度、高頻次展現“國元証券”形象。

一直以來,國元証券秉承“誠信為本、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經過多年的辛勤耕耘,已發展成為一家具有良好品牌和市場影響力的全國綜合性券商,更是資本市場服務地方經濟的主力軍。

此次國元証券聯手華鐵傳媒集團,成功冠名滬T11、滬T21高鐵列車,覆蓋225個高鐵站點。

據介紹,由“國元証券”冠名的高鐵專列將跨越上海、濟南、武漢、杭州、深圳等多個城市,連接北京、青島、重慶、江西、浙江、江蘇、安徽、福建等重要旅游客源地,是集中展示“國元証券”的一張流動名片。

高鐵列車具有受眾量大、流動性強、覆蓋面廣、觸達率高等諸多特點,“借助高鐵,國元証券的品牌影響力,也將隨著高鐵的飛馳傳遞至四面八方,傳播給全國的高鐵旅客。”首發儀式上,國元証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胡甲如是說。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