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安徽好人”榜單揭曉 共11組(人)入選

2020年09月02日18:3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日電(汪瑞華)日前,經公眾推薦和專家評議,帖克艷等11組(人)入選8月份“安徽好人”。

1、防汛一線連續奮戰20余日、危難關頭挺身而出因公殉職的懷遠縣淝南鎮燕集村原村委會委員帖克艷。

2、帶著七旬老父親奮戰抗洪前線、不幸被洪水卷走失聯至今的廬江縣同大鎮連河村黨委副書記王鬆。

3、晝夜堅守抗疫一線、並肩作戰為家鄉防疫增添“志願紅”的濉溪縣南坪鎮耿廟村黨員“母子兵”張艷、任輝、任停。

4、攜手同行扶貧支教路、夫妻同心助脫貧攻堅的定遠縣范崗鄉范崗村第一書記、扶貧工作隊隊長劉江淮、滁州市實驗小學高級教師鐘家鈁。

5、身體不適仍堅持安置受災群眾、突發疾病倒在抗洪一線未脫離危險的六安市金安區東河口鎮黨委副書記張成武。

6、從警40載初心不改顯擔當、因公犧牲一腔熱血鑄忠魂的蕪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原一級警長許少斌。

7、不懼臟苦累奮戰環衛一線20載、默默奉獻甘當城市“美容師”的宣城市宣州區環衛處環衛工、垃圾填埋場推土機駕駛員徐開鋒。

8、基層從警30余載竭誠為民做公仆、突發疾病離世以生命詮釋使命擔當的池州市公安局貴池分局禁毒大隊原大隊長吳躍勤。

9、躬耕不輟隻為民、被稱為“問不倒的書記”的岳西縣黃尾鎮黃龍村黨總支第一書記、駐村扶貧工作隊隊長焦岳平。

10、十幾年如一日悉心照料患病丈夫和婆婆、熱心公益堅持無償獻血20余年的黃山市屯溪區昱中街道柏樹街社區居民呂德斌。

11、扶貧路上勇救落水老人和兒童、奮不顧身彰顯黨員本色的省農業農村廳駐靈璧縣菠林村扶貧工作隊副隊長董偉。

(責編:吳西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