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証券保薦佳先股份、國源科技兩家公司首批挂牌新三板精選層

2020年07月27日19:1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27日,新三板精選層正式設立並開市交易,全國首批32家公司率先亮相、鳴鑼晉層,自此,新三板構筑起基礎層、創新層、精選層三個層次不斷遞進的市場結構,新三板市場與滬深交易所市場互聯貫通。其中,由國元証券保薦的佳先股份、國源科技成為首批晉層公司。晉層儀式採用“現場舉辦+連線參與+全程直播”的形式舉辦,國元証券黨委書記、董事長俞仕新出席安徽分會場晉層儀式。

安徽佳先功能助劑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從事 PVC 環保熱穩定劑助劑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於2014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5月進入創新層,2020年4月申報精選層,在此期間,國元証券為其提供陪伴式綜合金融服務﹔北京世紀國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地理信息和農業大數據領域,提供地理信息數據工程、行業應用軟件開發和空間信息應用服務等業務,國元証券於2019年與國源科技建立合作,2020年2月順利完成承接督導工作。

期間,借助新三板大刀闊斧改革、精選層推出的東風,國元証券搶抓政策機遇,為兩家企業精心定制了申報方案,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多途徑、多方式辦公,保障溝通順暢、盡調充分、材料完善,並緊扣時間節點,確保兩家公司成功首批挂牌。

數據顯示,首批精選層申報項目自獲得受理至首輪審查問詢發出的平均用時為5.4個工作日,而証監會核准的平均用時不足2個工作日,跑出了“精選層速度”。在勤勉盡責、扎實工作的基礎上,國元証券投行團隊高效、穩健推進各項環節,助力兩家企業順利通過挂牌委員會審核,分別成為安徽首家、北京市第二家成功過審的企業,圓夢全國首批挂牌上市。

新三板是資本市場服務創新型、創業型、成長型中小企業和民營企業的主要平台,在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方面起到了非常積極的推動作用。精選層開板,是我國資本市場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創新性制度安排,多元化基礎制度設計,將為大、中、小型優質公司進入公開市場融資提供多元化渠道,各市場之間錯位發展,適度競爭,為我國經濟轉型升級注入強大資本力量。

長期以來,國元証券立足服務實體經濟,支持中小微企業成長發展,助力一大批企業在新三板挂牌並提供陪伴式綜合金融服務﹔同時,根據企業不同發展階段的情況,合理預判未來發展方向和成長空間,定制差異化融資、上市方案。本次成功沖刺新三板精選層首批,得益於國元証券高度關注客戶發展、與客戶溝通銜接緊密,同時投行團隊敢拼善戰、專業能力過硬。未來,國元証券將繼續發揮金融機構的牽引帶動作用,向資本市場輸送更多優質企業資源,釋放經濟活力,助力我國經濟高質量發展。(陶海倩)

(責編:吳西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