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烏衣鎮:移風易俗傳美德 弘揚時代新風尚

2020年07月16日16: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14日,由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辦,烏衣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銀豐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承辦的“文明實踐日 相約星期二”系列活動之“移風易俗傳美德 弘揚時代新風尚”主題活動在銀豐社區市民文化樂園舉辦。

陳冬冬 攝影

陳冬冬 攝影

此次活動設6個環節,愛心義診﹔向未成年人宣講移風易俗﹔未成年兒童讀書給老年人聽﹔向未成年人及家長宣傳暑期預防安全事故﹔撿煙頭兌換夏日清涼品,最后所有人員在“移風易俗傳美德 弘揚時代新風尚”簽名牆簽名。“上午在家摘菜准備做飯的時候我聽鄰居講下午有活動,沒想到撿煙頭還能兌換香皂和風油精,希望以后能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家住銀豐山庄的王女士高興地說。

陳冬冬 攝影

陳冬冬 攝影

陳冬冬 攝影

通過開展此活動,引導人們摒棄陳規陋習,大力弘揚時代新風,不斷提升人民思想覺悟、道德水准、文明素養和社會文明程度。使居民樹立良好的新風尚,爭做移風易俗的倡導者、實踐者、推動者,共同為建設文明南譙作出貢獻。(武超 陳冬冬)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