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廠中學校刊《山花》復刊面世

2020年07月14日10:4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升學校辦學品位,助推學校科學、健康、和諧發展,在各級領導高度重視,熱心校友關心、幫助及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沐浴著新時代的春風,毛坦廠中學校刊《山花》近日正式復刊面世。

毛坦廠中學校刊《山花》始創於1987年,她曾經承載著無數毛中學子的文學夢、印刻著無數毛中師生的溫馨記憶。后因種種原因,漸漸走失於歲月的征途中。多年來,無數毛中人一直在思念著她,牽挂著她,呼喚著她。2019年秋,學校經研究正式決定啟動《山花》復刊工作。

復刊籌備工作開展以來,學校領導高度重視,給予全力支持,特邀該校杰出校友、著名學者鮑鵬山教授,皖西學院文化與傳媒學院院長馬啟俊教授等擔任顧問,特聘皖西日報資深編輯、著名作家流冰先生擔任藝術總監。廣大學生、校友、家長及社會熱心人士積極參與,編輯部全體成員及語文組教師精心編校。2020年7月,《山花》圓滿復刊面世。

《山花》復刊為師生提供了一個展現才華的平台,為校友提供了一個懷舊思友的港灣,極大地豐富了師生的文化生活。(文圖/程錦 )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