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145名市直機關黨員干部下沉一線參與防汛

2020年07月11日20:4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7月11日電(汪瑞華)7月11日下午,蕪湖市委組織部召開市直機關黨員干部參與防汛搶險工作動員會。145名市直機關干部分2個工作組、9支突擊隊連夜奔赴鏡湖區、鳩江區汛情緊急的鄉鎮、街道加強基層防汛搶險力量。

據介紹,突擊隊主要是為了緩解鄉鎮街道同志長期奮戰、后半夜疲勞問題,145名市直機關黨員干部將於今晚12點前全部到崗,值守至明早6點。

根據安排,該批黨員干部下沉到防汛一線的工作時間段是晚上12點到次日早上6點,時間暫定至7月16日止。

在防汛一線,該批下派市直機關干部將在區、鄉鎮(街道)防汛抗旱指揮部的統一領導下,與區直機關、街道、社區干部並肩作戰,按照定人、定崗、定時、定責的規定,開展應急值守及拉網式排查,險情發生時,積極參與搶險救援、緊急疏散、群眾安置等各項工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