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縣:黨員干部加固除險保安瀾

2020年07月10日09: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受持續性降雨影響,多條河道水位上漲,防汛形勢不容樂觀。在蕪湖縣灣沚鎮羅保圩小泥圩段一處發生管涌險情,當地應急部門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組織黨員干部和防汛隊伍現場救援、及時處理,控制住了險情。

由於當地超前部署,縣鎮村三級聯動,防汛工作得以緊張有序地開展。應急搶險隊伍在一線巡查,黨員干部24小時值班值守,密切關注水位信息,保証水情雨情信息第一時間報告到位,共筑防汛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目前汛期仍未過去,蕪湖縣廣大黨員干部沖鋒在前,繼續奮戰在搶險一線,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成為防汛隊伍“排頭兵”,用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責任和擔當。

“我們灣沚鎮組織了近2000人的防汛隊伍,其中有百分之90以上是黨員。24小時在崗在位,對昨天部分地段出現的管涌險情進行加固搶險,保護村民財產安全。下一步,我們依舊會秉承‘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踐行初心,作為基層干部,以實際行動護一方安瀾。”灣沚鎮宣傳委員張娟娟說。(王奕揚 張黃超)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