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氣集團:發揮自身行業優勢 打造培訓服務品牌

2020年07月10日16: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真沒想到,合肥燃氣除了做好天然氣供應保障外,還利用舊有廠房打造特色培訓基地,積極向外部培訓提供專業服務。”一位剛在合肥燃氣集團結束培訓的學員和筆者說道。據悉,合肥燃氣集團高度重視職工培訓及企業知識資產管理工作,近年來不斷完善培訓軟硬件設施、積極搭建平台、在做好內部培訓保障以外,還不斷拓展服務范圍,積極向外部提供培訓服務,打造合燃培訓服務品牌。

據了解,合肥燃氣集團擁有完善的軟硬件培訓力量,專業化的培訓隊伍,並由全國勞動模范、全國首屆道德模范、全國技術能手徐輝擔任首席培訓師。在實操培訓方面,擁有1200平米的實訓基地,並具備燃氣場站、調壓、維修、安檢、抄催等工種的實訓與考核能力。在理論培訓方面,擁有近600平米的教學場地,各類認証培訓師70余名,具備行業形勢、安檢、服務、安全等課程的線上、線下整體輸出能力。

多年來,合肥燃氣集團堅持以上率下,不斷提升培訓服務水平,並取得一系列成果。先后利用培訓基地承辦市級比賽8次、省級比賽1次。開發內部認証課程近40門,出版發行《管網運行工》教材1本,開發《燃氣基礎知識》、《燃氣具安裝維修工》教材2本。憑借省內領先的教學資源,在滿足內部培訓基礎上,多次承辦合肥市燃氣從業人員培訓,先后赴銅陵、阜陽、六安和安慶等地市開展燃氣專業培訓,並獲得行業內一致好評。如有培訓需要,可赴合肥燃氣學院新址參觀、洽談,也可撥打藍焰熱線65133333進行咨詢,更多資訊敬請關注合肥燃氣集團微信公眾號。(余 洋)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