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積極開展2020年“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

2020年07月08日10:3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進一步普及保險知識,傾聽公眾心聲,提升服務品質,改善行業形象,近日,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緊緊圍繞2020年“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主題——“同心同行·我們在一起”,組織全省16家中支機構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在接到安徽省保險行業協會、總公司下發的活動通知后,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迅速行動,第一時間制定了符合自身特點的活動方案,並通過分公司內網、郵件等形式向各下轄機構進行宣導,確保每一位員工知曉並能積極參與其中。與此同時,還制作7·8主題宣傳品,對職場進行布置,為本次活動的開展營造良好的氛圍。

在做好方案制定及職場氛圍營造的基礎上,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還積極通過分公司各大微信群向全省內勤員工及保險代理人發起捐步號召,要求大家積極參與“7·8 保險扶貧健康操”,通過捐贈步數,生成保險扶貧項目,為扶貧事業助力。與此同時,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還號召各機構充分調動員工、保險代理人和社會公眾,通過“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傳創意短視頻,參與“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官方賬號發起的“一起增強免疫力動7來8”相關挑戰賽活動。另外,還將通過線上開展“保險科技五進入”活動,普及金融保險知識,加強互動交流﹔提升線上服務能力,為客戶帶來更加便捷高效有溫度的服務體驗。

下一步,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將繼續按照安徽省保險行業協會及總部的要求,創新方式方法,全面深入推動 2020年“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用自己的行動樹立保險業的良好形象,讓更多的人認可保險,讓保險為千家萬戶的家庭幸福保駕護航。(黃運恭)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