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縣為明日赴考考生開出汛期應急線路

2020年07月07日20: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歙縣7月7日電(汪瑞華 李希蒙 陳若天)7月7日,延期一個月后的首個高考日,對於安徽歙縣2207名即將步入考場的學生來說,格外與眾不同:受強降雨影響,今天語文、數學兩門科目的考試都延期推遲。

為有效應對洪澇災害造成的影響,確保7月8日所有考生及時、安全到達考點。歙縣公安局特制定2020年高考汛期應急交通保障線路,為明天奔赴考場的考生保駕護航。

應急往返線路:

歙縣公安局提醒,廣大考生根據自身情況提前安排出行時間,如遇交通中斷,按應急線路出行,於上午7時、下午1時前,就近前往各接駁點乘車,各接駁點均有工作人員引導。如交通恢復正常通行,可不執行上述應急線路,自行前往考點即可。

同時,呼吁社會車輛在高考考生趕赴考點時間段內(上午7:00-8:20,下午1:00-2:20)非急需不出行。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