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婚姻的兩種猜想》開機 鼓勵女性活出自我

2020年07月06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電視劇《婚姻的兩種猜想》開機 鼓勵女性活出自我

4日,女性勵志輕喜劇《婚姻的兩種猜想》舉行開機儀式。現場,總制片人楊敬東表示,這部劇真實呈現了婚姻的不同境遇,鼓勵女性活出自我,實現自己的價值。

《婚姻的兩種猜想》由楊敬東、羅勁鬆擔任總制片人,秦悅、王瀚笛編劇,劉雪鬆執導,楊子姍、彭冠英、林鵬、趙志偉領銜主演,馬蘇、章賀、岳紅、梁天特別出演。

而立之年的現代女性、速配閃婚、新型婆媳關系、殘酷的職場博弈、事業家庭平衡、跨代際溝通、婚后二次成長……《婚姻的兩種猜想》劇情直擊婚姻熱點和社會話題,也提出了一些開放性問題思考:女人到了三十歲,一定要結婚嗎?兩性婚姻中,需不需要妥協?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愛而結婚?

總制片人羅勁鬆則表示《婚姻的兩種猜想》的特別之處在於以輕喜劇展現現代婚姻。 “這部劇以大眾喜聞樂見的方式講故事,劇中有很多演技精湛的喜劇演員,用喜劇淡化實際生活的沉重,既反映社會普遍問題與家庭生活沖突,又能給予觀眾輕鬆愉悅的減壓觀感。”

導演劉雪鬆則說:“《婚姻的兩種猜想》詮釋了女性成長是一個發現自我,成就自我的過程。其中包括了典型極致的人設、反轉起伏的段子、輕鬆愉悅的觀感,笑料包袱不斷,相信會得到觀眾的認可。”

據悉,《婚姻的兩種猜想》陣容強大,該劇不僅由《局中局》《嫁衣》《下一站婚姻》的編劇秦悅操刀劇本,還由曾執導過《下一站婚姻》《急診科醫生》《我們都要好好的》等優秀電視劇的劉雪鬆出任導演。

演員方面,楊子姍此次出演自信果斷,雷厲風行的職業女強人沈明寶。彭冠英則出演IT男楊錚,與楊子姍相親速配,成為一對聚少離多,矛盾不斷的“問題夫妻”。林鵬、趙志偉則飾演一對女強男弱的“奇葩夫妻”,一個是“霸道女總裁”,一個是恐婚的十八線演員。此外,岳紅、梁天也將加盟該劇。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