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五季新老歌王同台

2020年07月01日08:49  來源:北京日報
 

  6月27日,北京衛視大型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五季開戰,這季節目的陣容不僅有往季實力強勁的四位歌王:王凱、秦海璐、小沈陽、李小萌坐鎮,還有跨界新人鄭愷、鐘楚曦、檀健次、牛駿峰身為挑戰者前來爭奪王位。

  自《跨界歌王》面世以來,共有90人次的跨界歌手在這個舞台拼力獻唱,讓《跨界歌王》成為明星硬實力的考驗場。同時,跨界歌手還借助節目華麗轉身,成了音樂“新王牌”。

  《跨界歌王》第五季完全不同於前四季,前四季歌王將悉數回歸,並與跨界舞台上的“新聲”展開對決。本季節目重新回歸到真比拼、真淘汰的激烈賽制上,新老歌王同台PK正面開“戰”,贏者登上王座,輸者將被直接“K.O”。參與挑戰的跨界歌手們,必須放下以往在其他領域取得的成就和光環,在這個舞台上再次証明自己。

  這是王凱第三次參加《跨界歌王》,兒時擁有音樂夢的王凱再次登上跨界舞台用音樂傳遞溫暖能量。從第一次參加節目的新奇,到享受唱歌的自在,跨界舞台見証了秦海璐的成長,這位耍得了花槍也唱得了情歌的無冕歌王實至名歸。曲風多變的小沈陽本次抱著輕鬆的心態來參加《跨界歌王》,在給觀眾帶來娛樂的同時,他更想要展現自己的高音實力。作為第四季節目冠軍,李小萌這次的跨界之旅不僅是來一展歌喉,也期待與老朋友們相會在這個舞台上,為觀眾帶來別樣感受。

  本季《跨界歌王》將繼續突破跨界邊際,設立一所“跨界學院”。在這所學院中,將配置聲樂指導房、舞蹈室以及編曲室,並通過“跨界學院”中的養成故事,讓觀眾全方位看到跨界歌手們在台下真實的努力、付出與表現。(記者 邱偉)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