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長陶明倫到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調研

2020年07月01日11:5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1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長陶明倫到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調研,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人民日報社對安徽發展穩定作出的貢獻。陶明倫表示,尤其疫情防控期間,安徽分社及時報道安徽疫情動態,積極宣傳防疫舉措,為服務穩定社會大局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傳遞了正能量。

陶明倫認真聽取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社長朱思雄關於人民日報對安徽重點新聞報道情況介紹,並予充分肯定。他說,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宣傳報道有分量、媒體融合有聲勢、服務全局有成效、自身建設有形象。陶明倫期待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繼續發揮帶頭作用,從宣傳、示范、引領三方面發力,繼續講好安徽故事,高揚主旋律,消解負能量。

陶明倫還參觀了解了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在安徽的建設和發展情況,並對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媒體融合發展成效表示贊賞。

安徽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宏、副部長夏少權等陪同調研。(人民日報記者 游儀)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