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開展“三重一創”4類事項申報

2020年06月03日07:30  來源:安徽日報
 

  記者日前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為進一步推動戰略性新興產業加快發展,決定開展2020年度支持“三重一創”若干政策相關事項申報,此次主要開展4類事項申報。

  這4類事項分別是:支持新建項目(不含“一事一議”事項)﹔獎勵重大項目團隊﹔支持企業境外並購﹔支持高新技術企業成長。據悉,支持新建項目事項中,按照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材料、生物和大健康、綠色低碳5個領域進行申報。原則上不安排申請省補助資金低於10萬元的項目(申報期關鍵設備購置費不低於200萬元)。支持高新技術企業成長事項類別2中,企業申報每3年為一個周期,周期不能重合,2016年稅收不能為零,3年累計稅收不低於100萬元。支持新建項目、獎勵重大項目團隊和支持企業境外並購3類事項由市發展改革委、財政局聯合上報。支持高新技術企業成長事項由市發展改革委、統計局聯合上報。按照省財政資金管理相關規定,同一企業、同一項目已獲得各類省級資金獎補的,不得重復申報。(記者 鄭莉)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