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鄭蒲港新區中興聚力項目正式投產

2020年05月18日18: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5月18日上午,鄭蒲港新區中興聚力項目在東坡產業園舉行投產儀式。

據介紹,中興聚力是由深圳市中興新力精密機電技術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全資子公司。設備及廠房一期總投資1.5億元,規劃總建筑面積2.4萬平方米,擁有先進鈑金加工設備100余台。

該項目主要設計和生產通信機櫃、通信機箱、通信盒體、光伏逆變器機櫃、金融機櫃、智能軌道閘機等高端鈑金結構產品,並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金融、智能交通、計算機網絡等行業。

預計在未來兩年內,規模產值將達到2億元,三到五年將達到5億元。

據介紹,除中興聚力項目正式投產外,目前中興新旗下的以中興新力為投資主體的5G半導體設備配套項目和以中興新地為投資主體的新地優特威項目相繼落地鄭蒲港新區,總投資額高達10億元。

今年以來,鄭蒲港新區圍繞智能制造、電子信息、節能環保等主導產業,緊盯上海、深圳等重點區域主導產業龍頭企業,實施定點定向精准化招商。截至4月底,年銷售220萬噸的老虎燃氣LNG項目、拓吉泰5G陶瓷濾波器項目、中興新地5G研發生產基地項目等16個項目簽約落戶新區。(李希蒙 丁劉彬)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