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虞愛華主持會議

2020年05月08日07:38  來源:合肥在線
 
原標題:研究貫徹落實全市領導干部會議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學習領會省委書記李錦斌在全市領導干部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並就近期工作進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市委書記虞愛華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省委書記李錦斌的講話充分肯定了合肥市近幾年來的發展,提出了今年上半年、全年和“十四五”期間目標,明確了“五高地一示范”要求。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把集體領導和分工負責結合起來,抓緊抓細抓落地。

  會議強調,要圍繞上半年和全年目標,切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進復工復產,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秩序,努力實現總體目標任務半年“雙過半”、全年奪勝利。要把“十四五”規劃編制與落實李錦斌書記提出的目標要求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把規劃目標、任務和舉措謀劃好。要把李錦斌書記的講話精神體現到市兩會有關報告中,細化具體落實舉措,組織代表委員進行討論,更好地加深理解、統一思想、推動落實。

  會議要求,要切實抓好黨建這個最大政績,著力在全面從嚴治黨上當好示范。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狠抓作風建設,深入開展以“四聯四增”為主要內容的深化“三個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會議就召開好市兩會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強調各項在手工作要繼續抓緊推進,不因人事調整而耽誤。(宗合 代敏)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