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慶公布學生返校復課時間

2020年04月14日19: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4月14日電(汪瑞華)4月14日,安慶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春季學期后續返校復課時間的通告。通告指出,在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的基礎上,結合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實際,將按照分類分批、錯時錯峰的原則,組織各級各類學校學生有序返校復課。

根據通告,4月20日,全市中職學校(含技工學校)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4月26日,全市普通高中及初中非畢業年級、小學4-6年級學生返校復課。

另外,5月6日,全市中職學校(含技工學校)非畢業年級學生返校復課。小學1-3年級、特教學校、幼兒園學生返校復課時間另行研究,但不早於5月6日。

通告強調,非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在中小學(含幼兒園)各學段學生未全部返校、且未達到《安徽省校外培訓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開學工作指南(二)》的標准前,一律不得組織線下培訓。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