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将开展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在线咨询

2021年08月16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16日电 (汪瑞华)目前,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哪些资助?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享受相关资助政策?学生和家长又如何申请获得相应资助?

2021年8月20日上午10:00-11:00,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在线咨询服务。

此次在线咨询活动,旨在为家庭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让更多同学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届时,学生和家长点击:http://www1.ahedu.gov.cn/tzzx/即可在线咨询。据介绍,广大网友可在留言板提前填写咨询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当天进入专题,直接提问。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