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安徽万通与日立电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1日上午,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内举行,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副校长廖光宙、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卫功保、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许田、校区主任张庆、教务处主任王明洋、行政处主任刘涛、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部长夏瑞、赵盛华、科长李杰、培训专员陆应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表示,校企合作是适应社会和市场需求,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有利手段。安徽万通与日立电梯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万通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就业平台,实现学校、学子和企业三方的共赢。

日立电梯卫功保表示,安徽万通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上下足了功夫,配备了非常齐全、先进的实训设备用于学生的实训教学,培养出众多动手能力强、理论知识扎实的优秀人才。安徽万通的优秀毕业生遍布全国,都具备很强的专业能力和开拓精神,希望这些优秀毕业生能帮助他们开拓更多业务,壮大企业规模。

随后,双方正式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联合培养企业所需的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满足企业的用人要求,使学校成为企业定向人才培养与技术培训基地,企业成为学校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双赢目标。

此次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分别挂牌为“安徽万通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和“日立电梯校企合作定向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及项目研发基地,并开设“安徽万通日立电梯定向班”,通过校企合作,使“产、学、研”相结合。(刘杨樱子)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