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000萬!安徽對新冠肺炎防治技術產品攻關實施補助

2020年02月16日14:3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2月16日電(陳浩)記者從安徽省發改委獲悉:近日,該委啟動新冠肺炎防治技術產品創新及產業化專項,對相關技術、產品的研發、產業化實施補助,單個項目最高補助3000萬元。

據悉,上述專項的支持方向為新冠肺炎防治創新型技術、消毒殺菌產品、診斷試劑、疫苗、治療性藥品、醫療器械、智慧監(檢)測平台等研發及產業化等﹔支持對象為在省內進行法人注冊並開展相關研發或生產活動、具備項目組織實施能力的企事業單位。

據了解,支持措施採取“先立項、后補助”方式。對於創新技術、產品獲得相應注冊或生產資質的,可按照省科技創新計劃項目,給予研發投入最高50%補助﹔對產業化設備投入,比照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給予20%補助。項目完成並驗收后,資金一次性撥付。

安徽省發改委產業處處長劉文峰告訴本網記者:“單個項目最高補助為3000萬元,鼓勵產學研醫聯合申報。”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