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區2020年將加快推進四大重點板塊建設

2020年01月21日15: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感動蜀山·2019年度人物頒獎儀式。葛慶釗攝

人民網合肥1月21日電(王銳)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1月21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舉行了2020年新春團拜會,蜀山區委四大班子主要負責人與全區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共賀新春佳節,共話發展大計。

團拜會上,蜀山區委書記葛斌表示,過去的2019年總結蜀山區的關鍵詞就是:抓黨建、謀發展、惠民生、興鄉村。展望2020年,蜀山區新的關鍵詞將會是,加快推進四大重點板塊建設。

記者從現場了解到,2020年,合肥市蜀山區將進一步做優做美天鵝湖中央商務區,不斷提升周邊環境,努力開拓增量空間﹔將進一步謀精謀細高鐵西站片區規劃,全面啟動大鋪頭改造﹔將進一步做大做強蜀山經濟開發區,著力培育環境、大數據等主導產業發展﹔將全方位拉開運河新城建設序幕,打造對標滬寧杭、走向全世界的現代化、國際化產業新城。

團拜會現場,還為“感動蜀山·2019年度人物”進行了頒獎。

蜀山區城管局天鵝湖行政執法大隊、中科院強磁場中心磁共振生命科學部副主任劉青鬆、西園新村小學教師楊韌、安徽老鄉雞餐飲有限公司董事長束從軒、合肥燃氣集團徐輝·吳雄飛工作室、琥珀派出所基層民警俞兆君、奧林花園社區衛生服務站社區醫生徐連波、自閉症兒童康復中心的許琳、省吃儉用捐資助學的“氣球姐姐”彭霞以及安醫大一附院心臟大血管外科醫生車轟,榮獲“感動蜀山·2019年度人物”稱號。

(責編:魯先紅、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