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发挥自身行业优势 打造培训服务品牌

2020年07月10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真没想到,合肥燃气除了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外,还利用旧有厂房打造特色培训基地,积极向外部培训提供专业服务。”一位刚在合肥燃气集团结束培训的学员和笔者说道。据悉,合肥燃气集团高度重视职工培训及企业知识资产管理工作,近年来不断完善培训软硬件设施、积极搭建平台、在做好内部培训保障以外,还不断拓展服务范围,积极向外部提供培训服务,打造合燃培训服务品牌。

据了解,合肥燃气集团拥有完善的软硬件培训力量,专业化的培训队伍,并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首届道德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徐辉担任首席培训师。在实操培训方面,拥有1200平米的实训基地,并具备燃气场站、调压、维修、安检、抄催等工种的实训与考核能力。在理论培训方面,拥有近600平米的教学场地,各类认证培训师70余名,具备行业形势、安检、服务、安全等课程的线上、线下整体输出能力。

多年来,合肥燃气集团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提升培训服务水平,并取得一系列成果。先后利用培训基地承办市级比赛8次、省级比赛1次。开发内部认证课程近40门,出版发行《管网运行工》教材1本,开发《燃气基础知识》、《燃气具安装维修工》教材2本。凭借省内领先的教学资源,在满足内部培训基础上,多次承办合肥市燃气从业人员培训,先后赴铜陵、阜阳、六安和安庆等地市开展燃气专业培训,并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如有培训需要,可赴合肥燃气学院新址参观、洽谈,也可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进行咨询,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合肥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余 洋)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