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楊程萬結局:袁今夏走失與他有關,后將嚴嵩繩之以法

2020年01月20日08:14  來源:東方網
 

  在《錦衣之下》的最新劇情中,女主袁今夏為了救陸繹甘願以身試毒,后來救活了陸繹自己又差點死掉。幸好醫仙林菱救了她,一行人全部平安的在楓林坳吃了一頓飯。可誰知倭寇又追了上來,林菱的楓林坳被毀了,單獨行動的楊岳與上官曦也受了傷。不過人多力量大,這次陸繹他們都逃過了這一劫,平安的回到了錦衣衛在揚州的住處。經歷這一些浩劫,袁今夏與陸繹的感情更進一步了。

  可是這兩位明明牽手、擁抱都做過了,奈何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他們互相喜歡是所有人都看出來了,可女主還是看不出男主喜歡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們真正的撒糖呢?

  想來要是等到他們撒糖了,那也裡開虐不遠了。林菱因為楓林坳被毀,馬上就要跟著袁今夏他們到錦衣衛的住處。那麼林菱若是與楊程萬遇見,那袁今夏的身世就要解開了。在之前的劇情裡,楊程萬好像身上有很多秘密,那麼他到底是有什麼秘密呢?

  其實楊程萬曾經和袁今夏她娘差點結婚,當時楊程萬喜歡袁今夏的娘,但是林家卻把女兒嫁給了夏言的長子。楊程萬知道林家是看不起他的身世,於是就到京城去考功名。后來他成功進入了錦衣衛,與一個叫沈煉的都是陸廷的得力助手。有一次辦案的時候聽說嚴嵩要彈劾夏言,夏言可能有危險。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