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宁国人才政策再“加码”:符合条件的人才直接奖励住房

2023年02月24日07: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宁国2月24日电(高飞跃)2月23日,安徽省宁国市召开“提信心拼经济”20条举措解读新闻发布会。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发布会现场获悉,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引进高端紧缺人才,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宁国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原有购房补贴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人才奖励力度,对到该市重点企业等单位工作的人才,分层次分别奖励不同面积大小的房屋一套。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人才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意愿,在指定部分优质小区中,选择不同楼层和户型。新的住房奖励办法目前正在征求企业等有关部门意见,预计在近期将会根据人才申请情况,安排送出首批奖励住房。

宁国市对人才工作始终高度重视,此前已制定了一套相对完善的人才分类认定和奖励保障机制,将人才分为A至G7个层次。只要全职来宁国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的、具有大专学历或中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G类及以上层次人才,无论企业大小、无论行业、无论专业,都给予薪酬补贴、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者给予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等政策。购房补贴的标准从2万元到50万元不等,部分优秀人才还可享受子女入学自主择校、医疗保障、人才贡献奖等优惠政策,一大批在宁国工作的人才享受到了人才政策红利,形成了“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