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固镇县湖沟镇: 扎实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2023年02月20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动各项民生工程落实落细,营造浓厚的为民办实事氛围,固镇县湖沟镇念好 “新、活、暖”三字诀,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宣传,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聚焦“新”字提高思想认识。镇级各单位、各村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村居为载体,精准宣传,扩大影响,围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行动实施项目内容等方面开展宣传,推动暖民心行动真正落到具体行动上,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聚焦“活”字,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村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和民生工作动态。同时,入户开展宣传,面对面告知群众暖民心行动相关项目和政策,现场收集群众诉求,解答疑惑,提高人民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

聚焦“暖”字,真正做实惠民生。目前,全镇28个村居均开设老年大学教学点,已举行老年课堂71余次,听课人数达1600余人次。建设老年助餐点2处,方便老年人就餐。文明菜市、生态湿地等暖民心项目阵地建设逐步完成,伴随着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暖民心行动不断深入,惠及群众的覆盖面更广。

下一步,湖沟镇将继续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匹配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持续感受到暖民心行动的“热度”和“温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李艳)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