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电”亮营商环境

2023年02月2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是没想到,现在不需要到供电营业厅、不用填单,只要在手机上申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上门将电表安装上了,现在的供电服务真太好了!”近日,在博望镇新都步行街商户陶锡亭看着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博望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家门口安装三相电表时,对办电业务的便利和快速表示称赞。

近年来,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持续深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将“客户思维、用户体验”融入服务全链条,落实小微企业“三零”服务措施。不断完善和深化“网格化+供电服务”微信服务建设,将服务前移,建立一台区一个微信服务群。客户经理通过上门服务走访客户邀请进群,并将来访、来电咨询的客户邀请入群、微信朋友圈推广等多元化举措,主动对接用电客户,倾听用户意见建议。

据悉,自小微企业实行“三零”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新的供电服务模式让用户带来了更加全新的办电体验,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零服务取得的实惠的同时,该公司全年销售电量稳步增长,也为地方区域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下一步,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将针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高政策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推动获得电力各项指标全面提升,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江银)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