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冲刺2022|安徽宿松:全力以赴稳生产 坚定信心促发展

2022年12月1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安徽宿松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内,多场特殊的网络直播招聘会接连上演。说其特殊,是因为帮着企业做推介的不是旁人,正是宿松县人社局局长杨文龙。

“有局长帮我们做宣传推介,效果真的不一样,直播间人气火爆。这几次我们都招到了和岗位非常匹配的员工。”参加招聘的一位企业负责人说道。

网络直播“局长带岗”是今年宿松县服务就业的一项新举措,今年已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98场,服务企业1797家,达成就业意向2425人。

建立覆盖全县的劳动力信息库、组织创业培训、招引高端人才……今年以来,该县在服务就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上推出一系列“硬核”举措,全力以赴稳生产。

“县领导经常主动上门送政策!平时反映的问题也总能很快得到解决。可以说为我们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务。没有这种服务,就没有我们企业的今天。”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及企业落户宿松以来的发展,很是感慨。

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宿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宿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企业,成立于2022年3月,隶属河北佰斯特集团,坐落于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52亩,是一家以高档纱线纺织生产为主的专业型企业。

为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该企业在宿松县委县政府帮助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企业实现逆势成长。

“我们积极开拓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发展差别化新特色品种。”安徽润和新纺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成功打造蚕丝系列、细旦涤纶系列、舒弹丝系列等九大系列新品,并且与国内外多家纺织、服装生产一线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截至12月初,“润和新纺”年累计纳税申报收入已突破2000万元。

“2022年时间余额告急,时不我待。我们要按下生产‘快进键’。”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企业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步伐,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高飞跃、彭少晗)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