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协同监督助力企业合规经营管理

2022年12月12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协同监督

协同监督。蒙城供电供图

2022年以来,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纪委聚焦重点业务领域,以“治未病”“防未然”为目标导向,找准企业自身经营管理存在的难点及风险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立项实施了“4+1”协同监督项目(4项为市县统一立项,1项为自主立项),有效提升了重点业务合规管理水平。

实行项目全周期管理,科学统筹安排“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协同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建立月度管控机制,强化项目过程管控。组织召开协同监督推进会,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监督范围及重点事项,点评剖析项目进展情况,适时提出整改要求,促使各项业务流程规范管理。定期组织专人对项目的组织实施、整改落实、成果应用等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加强项目实施全过程的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立项实施的5个协同监督项目均已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累计下发协同监督意见书15份,监督发现问题17条,提出整改建议37条,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范12项,达到“监督检查—整改完善—建章立制”工作成效。

通过扎实开展协同监督工作,找准专业领域存在“发热点”,充分发挥部门间协同联动作用,及早防控重点业务领域廉洁“风险点”,精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完善监管机制,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宋辉)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