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07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建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开创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议现场。进出口银行供图

会议现场。进出口银行供图

武建军从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通过回顾历届党章修改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党章修改历程及内容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并结合分行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武建军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省情行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年底前收官工作、谋划2023年“开门红”工作以及未来五年工作任务相结合,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三是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始终做到“三个务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艳芳)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