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肥西供电公司开展“清风大讲堂”暨协同监督业务专题培训

2022年08月01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充分认识到业务部门是协同监督工作的主体,要在管业务过程中同时管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7月28日,安徽肥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副主任许腾在参加该公司第一期“清风大讲堂”暨协同监督业务培训时说道。

为持续推动党内监督与专业监督深度融合,多层联动做好协同监督工作,该公司纪委举办第一期“清风大讲堂”暨协同监督业务专题培训,该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协同监督项目组有关负责人员以及部分专业监督骨干等参加。培训综合采用现场集中教学方式,重点围绕《协同监督工作规则》解读、协同监督项目实施实务、优秀协同监督项目案例分享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

专业部门在集体研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协同监督项目实施进程及推进举措。冯媛 供图

专业部门在集体研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协同监督项目实施进程及推进举措。冯媛 供图

2022年,该公司聚焦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单一电源改造、内部五级市场建设、整治供电所员工“干私活”等重大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风险薄弱点,立项实施5个协同监督项目,按照“党委领导、分管负责、部门实施、纪委监督”的工作原则,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协同联动推进实施。同时,突出主体责任,明确具体目标,构建信息共享、处置会商、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加强监查力度,强化监管融合,不断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健全完善“不能腐”体制机制。

“协同监督不仅仅是为了加强企业廉洁建设而部署,更应该能够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监督的管理价值与协同的管理价值,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该公司纪委书记刘永红在培训总结时强调。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在党委全面监督领导下,认真做好专责监督,凝聚部门职能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以及党员民主监督合力,加强协同推进,为争创“一体三化”现代能源服务一流示范提供有力保障。(冯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