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国共产党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0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全行19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转型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全行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对全行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在省联社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实现利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共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共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中共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中共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

新一届行党委书记王学兵同志代表新一届行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表示要精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担当推进工作,以咬定不放、一抓到底的执着韧劲狠抓落实,以事无巨细、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为民服务,用坚守诠释忠诚,用奋斗挥洒汗水,用实干续写利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庞丹丹)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