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口子窖2022安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2022年11月30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口子窖·我们的奋斗——2022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米“亚洲一号”演播厅举行。

“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创办于2007年,由口子窖独家冠名赞助,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一年一度的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暨颁奖典礼,已成为安徽媒体界、经济界的荣耀盛典!口子窖也已携手超过140位安徽骄子,共同见证安徽经济最值得骄傲和荣耀的高光时刻。

2022年,安徽擘画新发展,正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新型能源体系……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关键词,与2022年的10位安徽年度经济人物息息相关,他们以自己的奋斗故事,述说着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不断发展的跨越式突破和令人惊喜的变化!

这10位安徽经济骄子,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徐淙祥 金阜阳太和县“种粮能手”

吴伍兵 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

葛皖镝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周莉莎 盟维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许立新 合肥全色光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开先 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姚和平 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徐滨 安徽徽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海军 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 青 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

本次评选活动依托新技术、新理念,以全新的传播方式、技术手段和表现形式呈现在公众视野中。历时三个多月,评选过程内容丰富多彩:在安徽经视《第一时间》栏目播出30期《口子窖·兼香会客厅》高端系列人物访谈节目;在新媒体平台推出《口子窖·奋斗者说》人物纪实系列短视频;群英汇聚的明星经济大咖的短视频录制,曾经取得过安徽年度经济人物荣誉的获奖者,抒发对安徽经济蓝图的展望;以H5页面的形式设置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展示与点赞平台,吸引社会大众参与投票互动等。盛典上,主持人用生动的互动环节,挖掘人物故事,让颁奖环节内容更充实,内涵更丰富。

和所有当选安徽年度经济人物的奋斗者一样,口子人的身上,也都留下了“坚守”“创新”“责任”的时代印记。坚守并传承濉溪流传千年的古法酿造工艺体系;用不断探索,不断实践的创新态度,首创菊花红心曲、“三多一高两长”等独特工艺;稳健奋进,打造出“一企三园”的庞大企业规模,成为中国兼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不忘初心,担负责任,让品质稳定、风格鲜明、质量安全的高端优质白酒走进千家万户,受到大众的喜爱。

一代代口子人始终坚守真藏实窖的品质准则和永续发展的企业追求,不懈努力,顽强拼搏,走出了一条螺旋式上升的发展之路。未来,口子窖将继续携手各行各业的时代精英,勇担企业重任,坚定初心,进无止境。(文/图 口宣)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