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滁州市举办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 网络公益人物等榜单揭晓

2022年05月31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滁州5月31日电(李希蒙)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亭好·滁州”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于5月30日下午在滁州大剧院举行。

滁州市举办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现场。滁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聚焦网络文明建设、非遗文化传承、建党百年公益宣传、新农人扶持、公安英模、教育助学、法律援助、公益科普、见义勇为、志愿服务十大公益维度,全面宣传滁州公益事迹,深入挖掘滁州最具影响力的公益人物、公益事件。从个人到集体、从人间大爱到家国情怀,以平凡而真实的故事,激发滁州市民共情,以社会热点展望时代精神,洞见滁州美好未来。

网络公益人物等榜单揭晓。滁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揭晓了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十大网络公益人物”“十大网络公益项目”和“十大网上群众路线平台/账号”的获奖名单。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从警28年、开展“让爱回家”公益服务帮助8600多名流落异地人员返乡团圆的民警马义民等10人入选年度“网络公益人物”,“滁小美云讲堂”等10个公益项目入选年度“网络公益项目”,滁州市政协“微协商”等10个平台(账号)入选年度“网上群众路线公益平台/账号”。

节目表演。人民网 李希蒙摄

本次公益盛典还通过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诗朗诵《不朽》歌颂无数牺牲的英雄;歌曲《领航》带我们驶向幸福的彼岸;舞蹈《花儿 鼓儿 歌儿》跳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风采;歌曲《套路多反电诈》紧跟时事,带我们识破套路,洞悉真相……

朗诵节目表演。人民网 李希蒙摄

同时,活动中还为“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文化季、2021年度“琅琊榜”榜单进行颁奖。

据悉,滁州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人物和项目、平台账号的宣传,深度挖掘滁州的故事,展现其每个动人瞬间,让“公益”在滁州人的心里“开花结果”。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