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郎溪:举办“暖民心,促就业”专场直播招聘会

2022年11月0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宣城市郎溪县人社局举办了“暖民心,促就业”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直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该县解决“企业招人、求职者寻职”双向对接的重要举措之一。

招聘会上,动力源、锐兰精密、亘浩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人事经理与主持人现场进行“直播带岗”招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线上互动等方式,就求职人员关心的话题进行现场解答,详细介绍企业招聘简章、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相关信息,同时还有共15家企业在直播平台发布了76个职位,需要招聘人数一共290人。

本场直播招聘访问数7.9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255人,线上收到简历87份,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人。“活动具有创新性,且很有意义,通过直播,可以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用人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匹配。”郎溪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就业政策、就业岗位、就业服务等多元共享,帮助企业、政府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

下一步,郎溪县将继续以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拓宽招聘渠道,创新招聘方式,加快各类人才的引进,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李希蒙 宗禾)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