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郎溪多举措推进夏季道路交通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8月23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郎溪交警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警力,持续对普通国省道、农村道路、城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开展整治工作,促“百日行动”攻坚战走深走实。

周密部署推动,细研判抓落实

全面分析郎溪县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和事故预防对策,充分结合相关数据和信息,对比历年道路交通流量、事故特点和规律,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明确整治重点。

精准梳理排查,重源头清隐患

排查重点运输企业,督促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设施、落实日常监管。“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管理日常漏洞,清除重点车辆安全技术隐患。

全域精准管控,严整治促安全

科学部署警力,盯紧重点时段、路段,采取高频次集中统一行动及常态化严查严管相结合的模式,定人包片包街道,不间断开展静态交通违法治理工作。

全面宣传覆盖,勤教育强意识

利用“两微一抖”等平台加大文明出行的宣传力度,集中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加强面对面教育,针对酒醉驾、未系安全带、未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加强警示提醒。(李希蒙、许涛)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