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09月22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9月22日,《合肥公交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合肥公交集团面向社会、面向公众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

合肥公交始建于1956年2月,是合肥市城市客运骨干企业,承载着满足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的重要责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环保的公交出行服务。截至2021年底,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在册营运车辆5223台,职工8409人,营运线路272条,线路总长4602.0公里,线网总长1761.9公里。2021年累计总行驶里程21376.77万公里,客运量36289.13万人次。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合肥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合肥公交人齐心协力,构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践行“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砥砺奋斗、守正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一年,企业运行高效,在精进主业的同时,努力拓展多元化经营业务,严控各类成本支出,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各项生产经营业绩稳中有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出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合肥公交集团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主体部分共四章十一节,通过“同心防疫”“红心向党”“初心不负”“丹心如故”等章节,全面回顾了2021年合肥公交的经营成果和社会实践。报告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合肥公交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安全出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持续打造绿色公交、平安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引领城市发展等内容,以此促进合肥公交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听取利益相关方的诉求与建议,实现企业持续与和谐发展。

合肥公交将坚持“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工作全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为依托,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共享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优势,打造新时代公交服务,大力推进绿色出行,加快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许桐)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