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2生物医药论坛暨银企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2022年08月14日18: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14日电(陈若天、实习生轩文静)8月12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2生物医药论坛暨银企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本次论坛以“工银科创 携手高新 创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陶剑虹博士作主旨演讲,就医药大健康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球及国内医药经济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医药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进行了全方位分享交流。

近年来,合肥市充分发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科研和创新优势,积极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并在产业规模上保持高速增长。根据《合肥市“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到2025年,全市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为加快产业集聚,赋能科创企业发展,助力“科大硅谷”战新产业发展,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在总、省行政策指引下,按照“安徽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的工作要求,围绕安徽省委省政府“科大硅谷”建设方案,结合科技部火炬中心与工商银行“十百千万”专项行动有关精神,联合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着力构建“金融+科创”新生态,加速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加快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能力和质效,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论坛上,来自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和工商银行合肥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机构代表,分别就《2022年合肥高新区自主创新政策》《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政策》进行了宣讲。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